雲南湖南兩地記者來台採訪精緻農業

雲南湖南兩地記者來台採訪精緻農業
【本刊訊】由《中國新聞學會》邀請的「2011大陸精緻農業採訪團」一行10人於元月5日抵達台北,展開為期9天的台灣精緻農業採訪行程。

此次來訪的「2011大陸精緻農業採訪團」分別來自湖南和雲南,團員包括:《雲南新聞工作者協會》常務副秘書長汪林正,《雲南電視台》新聞中心主任記者王曉波,《雲南日報》科教部副主任熊燕,《雲南春城晚報》經濟新聞中心主任段毅,《雲南人民廣播電台》記者李雲彥,以及《湖南瀟湘晨報》助理總編輯楊更生,《湖南瀟湘晨報》記者張冬萍,《湖南都市頻道》總監朱皓峰,《湖南都市頻道》記者李勁峰,《湖南省新聞工作者協會》工作人員劉嵐等人。

學會為採訪團一行人安排前往彰化、台南、屏東、嘉義、南投等地採訪當地具有特色的精緻農業發展。更重要的是,安排記者團一行採訪台北市正在舉辦的花卉博覽會,讓來訪的大陸記者朋友瞭解台灣在精緻農業方面的發展成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