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會第十屆第2次理監事會議 致贈牟宗燦名譽理事長紀念獎座

本會第十屆第2次理監事會議 致贈牟宗燦名譽理事長紀念獎座
【本刊訊】《中國新聞學會》於100年7月20日中午,假台北市國賓飯店明園廳召開本屆第2次全體理監事會議。會議由成嘉玲理事長親自主持,並致贈牟宗燦名譽理事長紀念獎座,感謝牟名譽理事長4年來為學會所作的貢獻。
會議開始,成嘉玲理事長代表全體理監事致贈牟宗燦名譽理事長紀念獎座,隨後聽取秘書處的工作報告。
在議案討論方面,針對《香港新聞行政人員協會》來函邀請組團出席「第十二屆海峽兩岸暨港澳新聞研討會」活動,本屆主題定為「傳媒面對新科技的挑戰與機遇」,子題則分別是:「媒體在新形勢下的定位與經營」;「從英國竊聽門事件,看新聞從業員的培訓」,如何結合新聞操守及新科技的快速發展」;「如何利用社交網站與受眾構建交互融合的媒體新業態」,理監事會決議由《聯合報》、《公共電視》,以及邀請學者就3項研討子題提出報告;另請北京《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》安排前往大陸參訪。
其次,理監事會亦通過《中央通訊社》變更團體會員代表案。

圖說:成嘉玲理事長致贈牟宗燦名譽理事長紀念獎座(曾驤川 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