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嘉玲榮任本會第十屆理事長

成嘉玲榮任本會第十屆理事長
【本刊訊】《中國新聞學會》於16日上午,假台北市國賓飯店明園廳召開本屆第1次全體理監事聯席會議,會中除進行常務理監事之選舉,選出成嘉玲博士擔任第十屆理事長外,並完成新、舊任理事長交接。
理監事會於上午11時30分召開,牟宗燦理事長首先致詞表示,今天是以一個服務的身份來主持這個會議,也是4年理事長任期,最後一項最重要的工作,也就是選舉新任常務理監事和理事長。
繼之進行選舉,首先選出了成嘉玲、林聖芬、黃肇松、曠湘霞、殷允芃和洪健昭7位常務理事,以及周天瑞、黃素娟2位常務監事。而後,全體理事繼續選出由成嘉玲榮任本會第十屆理事長。
成嘉玲理事長在當選後致詞表示,大概很少有人從名譽理事長又變回理事長,由於有很多的理監事表示,學會這麼多年的歷史,就像一個大家庭,如果解散了,實在很可惜。因此,個人願意為大家再服務一任,希望大家也能思考下一任的人選。
接著,牟宗燦理事長發表了簡短的感言,「感謝各位這4年的支持與幫助,使我覺得工作非常有意義和愉快。非常珍惜這一段與大家相處的時光,希望今後能保持聯繫」。
周天瑞常務監事亦代表全體理監事致詞表示,肯定牟理事長過去4年為學會所作的貢獻,成理事長再次領導大家固然是破了紀錄,但更重要的是學會能夠持績下去。因此,大家都很高興成理事長的再次帶領。最後,在周天瑞常務監事的監交下,完成了新舊任理事長的交接。

圖說:第十屆理事長交接,由牟宗燦理事長將印信交給成嘉玲理事長(曾驤川 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