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新聞學會媒體負責人訪問團走訪寧夏

中國新聞學會媒體負責人訪問團走訪寧夏
蔡國英部長強調兩岸媒體交流非常有意義
【本會訊】應大陸北京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(簡稱中國記協)邀請之《中國新聞學會》訪問團一行,於9月7日拜會寧夏省自治區黨委常委、宣傳部蔡國英部長,以及《寧夏日報》報業集團。蔡部長向訪問團一行介紹寧夏省的概況,並強調透過兩岸媒體的交流,加強訊息的流通,增進兩岸雙方的往來,是非常有意義的事,希望訪問團能在寧夏多走走、多看看。
成嘉玲理事長在致詞時表示,訪問團一行在進入銀川市即有深刻的印象,特別是銀川的綠化成效令人驚艷。依過去的經驗,多認為寧夏是地處偏遠地區,如今才知道是位處中國的中軸線上。特別是在與《寧夏日報》報業集團的座談交流中瞭解,集團不僅有許多的報紙,還能名列中國大陸10強之列,令人佩服。
此行訪問寧夏的團員包括:牟宗燦名譽理事長、林聖芬副理事長、《公共電視》曠湘霞總經理、《工商時報》鄭優總主筆、《聯合晚報》黃素娟社長、《台灣新生報》劉長裕社長、《中華日報》莊松旺社長、《教育廣播電台》陳克允台長、《台灣廣播公司》馬長生董事長、《聯合晚報》游美月總編輯、《文藻外語學院》林潔教授、《全國廣播公司》蘇理彰顧問、《新聞界》月刊顧問,以及學會邱淑華秘書長、曾驤川執行秘書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