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海副省長張建民會見學會媒體負責人訪問團

青海副省長張建民會見學會媒體負責人訪問團

【本會訊】《中國新聞學會》應大陸北京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(簡稱中國記協)之邀請,由成嘉玲理事長率團,於9月2日至12日組媒體負責人訪問團,首站拜會青海省張建民副省長以及《青海廣播電視台》。張副省長除了向訪問團一行介紹青海省的現況外,也期待訪問團能在參訪後提出寶貴的意見。 

◆青海省張建民副省長會見《中國新聞學會》媒體負責人青海寧夏訪問團一行(曾驤川 攝)
 
成嘉玲理事長在致詞時表示,目前兩岸都非常重視有關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,青海省在這一方面有其獨特的優越條件,若是能好好規劃,相信有非常好的遠景,也期盼兩岸在這一方面能有更多的交流與合作。
此行出訪的團員包括:牟宗燦名譽理事長、林聖芬副理事長、《新新聞文化事業群》周天瑞創辦人、《中央通訊社》陳國祥董事長、《公共電視》曠湘霞總經理、《工商時報》鄭優總主筆、《聯合晚報》黃素娟社長、《台灣新生報》劉長裕社長、《中華日報》莊松旺社長、《教育廣播電台》陳克允台長、《台灣廣播公司》馬長生董事長、《聯合晚報》游美月總編輯、《文藻外語學院》林潔教授、《全國廣播公司》蘇理彰顧問、《新聞界》月刊顧問,以及學會邱淑華秘書長、曾驤川執行秘書等人。
訪問團一行在北京中國記協的安排下,於9月3日前往青海拜會《青海廣播電視台》,並與張賢安台長等重要主管進行座談。隨後,並與張建民副省長會面,晚間接受青海宣傳部之晚宴款待。
 

  ◆《中國新聞學會》媒體負責人青海寧夏訪問團與《青海廣播電視台》張賢安台長等重要主管座談(曾驤川 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