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會將於5月召開會員大會

本會將於5月召開會員大會
【本刊訊】《中國新聞學會》訂於100年5月5日上午,假台北市福華飯店金龍廳召開第十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,本次會議將進行理、監事改選。
《中國新聞學會》於民國30年3月在重慶成立,歷經了逾半個世紀後,即將邁入第十屆。學會的宗旨以從事新聞學術之研究、新聞道德之提升、新聞事業之發展、新聞品質之改良、藉以善盡國家社會之責任、發揮傳播媒介之功能為主。自第七屆以來,更積極推動兩岸四地新聞實務與學術交流為重點,均獲得了極佳的成效。
第九屆在牟宗燦理事長主事期間,除了辦理「第十屆海峽兩岸暨港澳新聞研討會」外,並曾多次邀請大陸媒體負責人組團來訪,或是親自率團前往大陸訪問,對促進兩岸新聞交流,乃至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深具貢獻。
在迎接民國100年的時刻,學會召開會員大會,最重要的議題是進行理監事的改選工作,希望能為學會注入新的活力,為我新聞界提供更好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