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省市記協負責人訪團拜會全國廣播

大陸省市記協負責人訪團拜會全國廣播
【本刊訊】「2012大陸省市記協負責人訪問團」一行於上午拜會《全國廣播公司》,受到總經理林俊杰的熱忱接待,在聽取林總經理及同仁們的簡報後,讓訪問團成員對《全廣》的經營管理、人員素質等面向所展現的優異表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金志毅團長表示,回去後將建議各廣播媒體籌組訪問團前來取經和學習。
結束了《全廣》的參訪行程後,訪問團一行走訪風光綺麗的日月潭,當來到德化社的潭邊時,每一位團員都被日月潭秀麗而迷人的風采所吸引。特別是登高至慈恩塔頂,俯眍日月潭的全景,更是深感不虛此行。

 ◆《全國廣播公司》林俊杰總經理與「2012大陸省市記協秘書長訪問團」一行座談(曾驤川 攝)

◆金志毅團長代表訪問團致贈《全國廣播公司》林俊杰總經理紀念品(曾驤川 攝)

◆《全國廣播公司》林俊杰總經理與「2012大陸省市記協負責人訪問團」一行合影(曾驤川 攝)

◆「2012大陸省市記協負責人訪問團」一行於日月潭邊合影(曾驤川 攝)